close

11/16(禮拜六)爸比要上班,阿公阿嬤不在家,剩我們母子三人在家,不想只是待在家的度過一天,有了帶叡叡和妹將坐火車到台南外婆家的念頭,其實早有獨自想帶他們兄妹倆坐火車的想法,只是從沒付諸實現過,現在好像是最好的時機……說做就做!

前一天晚先告訴爸比我的想法,他也很贊同,並認為都坐火車到台南了,乾脆不要只玩一天,待到禮拜天回來,玩個夠本~

爸比都這麼說了,我恭敬不如從命囉!

獨自帶叡叡和妹將坐火車,簡化行李是重要的,所以我、叡叡和妹將各背一個背包,叡叡和妹將的背包裏是他們的各自的衣物或尿布,較重的物品由我負責背,決定好坐火車的時間,當天11/16約八點多出門,提早一個小時,騎車這樣不會太趕,也讓叡叡和妹將能欣賞沿路的風景。

停好車走到火車站,說巧不巧剛好有一班電聯車到,當我忙著使用自動售票機,卻苦於怎麼錢投不進時,叡叡提醒我要先按什麼再做什麼,真的如願買到票,幸好有叡叡細心的提示~

DSC_1261

DSC_1265-1

DSC_1268

兄妹倆很喜歡坐火車,沿路看著窗外風景,尤其叡叡很愛看平交道叮噹叮噹的,不到九點到達台南火車站,本想請外婆來戴我們,改變心意母子三人慢慢走當散步的往外婆家方向走,走到半路妹將走不動,雙手打開要我抱,叡叡拉著我的衣服跟著走,實在是我抱不動妹將了,打電話求救兵。

晚上小阿姨臨時提議到「碳佐麻里」吃烤肉,我們約五點多就去,因為沒訂位,早點到可能現場有位置,唉~想太多!

週末假日的…… ,現場排隊等位等了約一小時多,終於讓我們進到店內,這是我第一次來吃碳佐麻里,全權由小阿姨做主,店內空間還蠻大的,也很喜歡他們的裝潢,食材新鮮好吃,我們吃的很盡興愉快~

DSC_1271

DSC_1272-1

隔天和小阿姨去逛新光新天地的北海道特展,人好多,只好走馬看花一番,下午約四點多準備回家,以免愈晚天氣愈冷,近五點多到家,結束了我們母子三人的第一次大冒險。

DSC_1277

DSC_1280

這次獨自帶叡叡和妹將出門,讓我深深體會叡叡長大了,無形中幫了我不少忙,當我無法顧及到他時,他會乖乖的跟在我身邊,叡叡是我的小助手,若有機會我還想來母子的大冒險part II

  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