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237-1  

2/14(禮拜五)是甜蜜的情人節,為了這日子,我明示暗示的要爸比有所表示,畢竟這特別的日子,剛好他休假,我怎麼可能放過~

爸比在這前一晚終於開口說了:「你想吃什麼?我請你吃。」,我也不貪心,只想在這冷叟叟的天氣,吃暖呼呼的火鍋,畢竟想吃什麼特別的,可能也訂不到位置,而且我也不想讓商家大赚情人節財,我很實際的,開玩笑的跟爸比說:「人家都吃燭光晚餐,我都沒有~」,他居然說:「你要燭光,我可以點給你。」,哇咧~

所以呢,一下班回到家,我們馬上直奔位於永大路附近的「嘉義老牌石頭火鍋」,約六點多到達,幸好人還不算多,有位置坐,點了豬肉鍋,單點豬肉、蛤仔、蚵仔、燕餃、豆皮、金針菇和科學麵等,都是些爸比、叡叡和妹將愛吃的食物,吃的大家好過癮~這樣才花了590元,滿足大家的口慾,值得!

又殺到星巴克,他們剛好推出情人節活動「分享愛咖啡日」,講的白一點就是買一送一,所以囉我買咖啡請我這輩子的情人~爸比喝!

剛好「HOLA」在附近,逛逛消化一下吃太撐的肚子!

這晚浪漫的情人節我過的不浪漫,但我卻很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ko 的頭像
    meiko

    小叡叡的家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