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當我牽機車準備上班出門,我會跟叡叡妹將說:「媽咪要去上班了,要乖乖哦!」,揮手說拍拍~


叡叡和妹將也會揮手跟我說拍拍~


哥哥更會跑出來跟我交待的說:「媽咪,騎車要小心,騎慢一點,要停紅綠燈,要記得帶早餐哦!」,每天如一,從不會忘記。


回到家,兄妹倆才聽到機車聲,就會衝出來迎接我,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及滿滿的笑臉。


這些點點滴滴都好熟悉,原來這都是平時我會說我會做的,對爸比對叡叡和妹將,而他們在耳濡目染之下,自然而然的也會說著同樣的話語同樣的動作。


無意看到一句話,讓我有茅塞頓開之感,它寫著:「原來我們用什麼樣的方法愛著孩子,孩子也會用同樣的方法愛著我們。


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