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/1(禮拜六)本所和臺南區農業改良場及臺灣種苗改進協會共同舉辦「農畜聯合開放日暨種苗節活動」,因去年首度合作辦理開放日活動,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呈現研究成果,吸引許多民眾入場參觀,因此今年的開放日結合臺灣種苗業界團隊,使陣容更堅強、活動內容更精彩。


約九點多我們就抵達所裏,只見車子一輛一輛的進入,還沒到活動時間吔~人潮就一波接一波的來,幸好我們有先見知明,提早到要不然….停車位可是很難找的,很難想像腹地廣濶的畜試所,平時停車是件很簡單的事,現在可是一位難求ㄋㄟ~


各工作單位及參展攤位絞盡腦汁的準備了精彩活動,並設計闖關遊戲,讓大人小孩能在遊戲中亦能學習到些東西,集滿戳章即可領取紀念品一份,今年是小牛圖案扇子一支,有玩還有奬品可拿,真是不錯~


妹將去年我還揹著她到處逛,今年她靠著自己的小腳趴趴走,擔心她走不穩或因人多不見,想抱她嘿嘿嘿,這小妮子不領情,一手撥開我的手,態度堅決的要自己來,也好~我樂的輕鬆,只是我可要盯緊了!



叡叡看到小動物區和做造型氣球攤位,整個人就被吸了過去,小兔小豬等動物他要去摸摸牠,餵牠吃東西,他才甘願。


而教學做造型氣球更是大大的人氣攤位,擠滿了小朋友大朋友,去年也是這位氣球達人來教學,她一步一步的教你如何摺出寶劍、小狗、花等,很是吸引我們的目光,今年當然也不錯過,但無奈太有人氣,加上小朋友耐性不足,無法停留太久,我們只拿了些氣球,學做小狗而已,好可惜~我好想在學些有的沒有的哦!


當然手也沒有閒著,買了些平時較少見到的產品,例:標榜不含鉛的皮蛋、酒蛋等,尤其是酒蛋去年我就買了幾顆嚐鮮,一吃就很難忘,單顆包裝,拆開後散發出淡淡的酒香,將酒蛋剥半,蛋黃像糖心蛋似的,吃起來味道濃郁入味,很美味好吃的酒蛋。


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,讓我們一家有個愉快的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