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注意看!!妹將也跟著揮手吔~




只能聞不能吃啦!



阿公餵妹將水




妹將等的睡著了~


母親節(5/13)禮拜日因台北的姑姑回來過節,想趁著此去修剪一下頭髮,剛好妹將的頭髮太長,加上天氣漸漸炎熱,順便帶去整理妹將的三千煩惱絲~


這可是筠筠第一次的人生初體驗~剪頭髮!!


妹將的髮色是烏黑,髮絲是軟又細有點微捲,髮量多,我很喜歡妹妹現在的模樣,可妹妹很怕熱,常常沒一會兒她的頭髮因流汗,而濕濕的~乾脆剪一剪,讓她清爽的度過火熱的夏天。


不像叡叡都是在家庭理髮修剪他的頭髮,妹妹可是給髮型設計師動刀的。


妹將坐在小圓椅上,我在背後扶著她,圍上剪髮披巾,設計師開始修剪,一開始妹將還願意配合,乖乖坐著讓她修剪,沒過一會兒她皺著眉,放聲大哭,身體像毛毛蟲一樣動來動去,最後是轉身要我抱抱,不管如何安撫她都不願意!


她的第一次剪髮就…..這麼…..結束!!


那她到底有沒有剪啊?


答案是….「有的」,但只有稍微的修一修,所以設計師也沒有算錢囉~


看到阿嬤、姑姑、表哥和表姐都在剪髮,我順口問叡叡要不要也剪一剪,他說:「不要!」,後來,阿嬤姑姑表哥表姐又問了他,他可能問煩,回答說:「不要!我要跟阿公去給阿婆剪(他從出生就是都給家庭理髮的阿婆剪頭髮),我不要在這剪髮~」,厚~好死忠啊!阿婆聽到應該會很窩心吧~




很喜歡叡叡和表哥表姐拍的這張相片,很自然很好看!



 



延伸閱讀:第一次剪頭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