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3(禮拜五)晚上爸比帶叡叡去迺迺,讓我帶筠筠能在安靜的環境下好好的入睡~


沒想到不論我將電燈關掉,播放了睡覺音樂,不跟她說話,不理她,唉~都沒有用!


妹將硬是跟我玩了好久,放到嬰兒床上,她馬上翻身呈趴姿在那玩耍,或是出聲的要我抱她,總之本以為能快快將她搞定的,卻完全的失策了!


死了心,打算反正她不想睡,乾脆陪她玩


忽然看她呈側姿躺在嬰兒床的欄杆邊,動也不動,以為沒過多久她就會有動靜,我坐在一旁等待看她的反應,左等右等妹將維持這姿勢,不動就是不動。



偷偷的看她是如何了?


哇哩咧~她睡著了,怎麼上一秒還生龍活虎的,下一秒馬上睡著,太神了吧~


我只能說:「妹將~你的功力實在…..太太太強了!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ko 的頭像
    meiko

    小叡叡的家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