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上至下:叡叡、我和爸比的新鞋




左邊黑色鞋款是爸比的,右邊深紫色是我的,前方是叡叡的



我的生日早過了二個月,怎麼現在才拿到禮物呢?


還不是爸比在我生日當天晚上,帶著我在各大運動賣場尋覓一雙我合意他滿意的運動鞋,你可知在有限的時間內,那是個不可能的任務,所以就延盪至此,終於兌現~


其實老公還貼心細心,知道老婆缺什麼?需要什麼?


這就要歸功於我平時會在他耳邊唸給他聽,他記到心裏了~


我的新運動鞋「NIKE慢跑鞋」,深紫色是我從沒想過會買的顏色,但老公的堅持,我的讓步,讓我知道我的range原來這麼有彈性,而且很好看!穿在腳上輕的好像可以飛似的


後來老公也想買跟我同一雙的鞋,問了小姐才知,我的鞋是屬於大童系列,什麼?我的腳是大童尺寸~


老公的尺寸對不起!太大了,沒他的size,只好選一雙類似的鞋款,好了了他想與我穿『夫妻鞋』的心願。


趁此也幫叡叡買了一雙中童的白底球鞋,故意買大了一指,可以讓他穿久一些,這雙鞋是我們為叡叡買的第一雙鞋,叡叡穿的鞋大部份都是感恩牌,都是哥哥穿過的或是阿姨姑姑送的,所以值得紀念吧!


 


延伸閱讀:生日禮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日心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