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餵母乳到現在也有二年八個月了~


從叡叡到筠筠,沒斷過!


聽過很多人餵母乳遇到的問題,追奶、寶寶咬乳頭受傷、乳腺炎很幸運的我一路走來都沒有,只有在剛開始餵母乳時有擔心過怕奶量不足,還請中醫師開泌乳配方為我調理。


現在哺餵筠筠,讓我最困擾的是「硬塊」!


餵母乳的人都知道,漲奶時胸部會呈緊繃的狀態,這時就是要去擠奶了,要不然時間再久一點,兩顆奶會痛到不行。


我很怕有乳腺炎,所以我都會適時的排空,可有時乳房會有硬塊的產生,那就麻煩了!


有次又有硬塊產生,而且讓我痛到不用觸摸就會痛,整個人很不舒服,想睡卻痛到無法睡,我用貝瑞克的擠奶器、Avent 手動擠乳器或是超強吸奶達人叡叡、筠筠都無法解救我~


深夜的我看著家人入睡,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下來,因為不知如何是好?


沒想到在餵筠筠喝ㄋㄟㄋㄟ時,意外的她幫我把那擾人的硬塊消除,當場我是抱著她猛親,我女兒救了我~


「硬塊」在往後的日子還是偶而有發生,我學乖了,快快熱敷按摩擠奶排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