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哩咧~一年又要過了!


阿公阿嬤趁著我們放假,上台北探望心愛的外孫子女,本也邀我們一同到台北,剛好爸比上班,而且這次放假天數較少,實在太趕,加上筠妹妹年紀還小,不想如此來回奔波,所以爸比決定帶我們到台中三隻小豬的家跨年,嘿嘿嘿最開心就是媽咪我啦!


12/30(禮拜五)下午出發上台中,我們先到鹿港去迺迺,鹿港是我們很喜歡去的一個點,天后宮拜拜,老街四處走走逛逛,吃吃喝喝,這樣就可以消磨一下午囉!





在車上睡著了的叡叡和筠筠





叡叡在看什麼?




晚上抵達台中三隻小豬的家,叡叡看到哥哥姐姐們開心極了,再看到他們家一托拉庫的玩具和故事書,眼睛更是大的跟牛眼一樣,不吃飯都可以~


更特別的是洗澡和三隻小豬一起洗,三姨丈在浴缸、水桶放滿了水,讓他們盡情的洗澡玩水,這對叡叡是難得經驗,在我們家是不准許的,天氣冷,洗澡太久會感冒的,而他們家因有暖氣不需擔心此問題。


只見三隻小豬泡在大浴缸裏,叡叡本來也要加入的,擔心他個子不夠高,不小心,三阿姨帶他去泡水桶,你猜…..怎麼了?還剛剛好,坐下來泡到他的胸部,叡叡玩的好樂~而且沒有人催他趕快起來!


而這是筠筠第一次到三阿姨家,筠筠好奇的東張西望,三隻小豬樂的想把好玩的東西與筠筠分享~


12/31(禮拜六)一早就聽到三隻小豬喊著二阿姨、小阿姨,原來昨晚外婆、二阿姨和小阿姨也抵達台中了。


中午家族聚餐在台中公益店的品田牧場,說實在的品田牧場和聚真是聚餐的好朋友,我們家族聚餐光顧這二家也好幾次,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~









爸比這次點了較不一樣的餐「菲力豬排(腰內肉)火辣口味,精選豬肉中最嫩且油脂含量少的腰內肉,包裹新鮮麵包粉,並精選高級植物油與花生油混合的專用炸油,外酥內軟,香酥可口,品嚐過後,爸比說有合他的口味。



而我是點它家的新餐點「海苔培根起司和芙蓉蛋豬排」,嚴選里肌肉豬包裹芙蓉豆腐及特調香草醬做成的創意料理,你問我好不好吃?說真的還真不知道如何回答,我只能說不排斥,只要是肉類..我都愛!



每次有聚餐,我們都是將筠筠放在嬰兒車上,大家都在吃美食,無暇看顧她~


筠筠也很配合,都會乖乖的坐在嬰兒車,不是睡覺就是自己玩,玩她的手指頭,或是看著我們,不是我在說,她真是個很sweet的寶寶~






晚上為三隻小豬提前慶生,他們滿四歲囉~~


三隻小豬的媽買了花蓮的提拉米蘇蛋糕,大家齊聚一堂唱著生日快樂歌,叡叡更是放開喉嚨大聲唱!


洗澡時間到,比照昨日辦理,對叡叡來說真是大放送~


好笑的是這次他進到浴室,看到水桶就自己自動的進去泡,真的很可愛!


三阿姨說要去中興大學跨年,所以早早就帶叡叡去小睡一下,免得到時他太累,約十一點多叫醒爸比,為叡叡穿保暖的衣物,等三隻小豬準備好,三姨丈開車出發到中興大學參加跨年。


人潮還真是多,光為了停車就是個問題,但不用擔心!套一句小阿姨的說:「三姨丈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快速的找到停車位。」,我原本還不太相信,他在中興大學門口放我們下車,自己去找停車位,以為可能在過好一會兒才能和他會合,那知?我們才走到中興大學校園的一半,他就來找我們了,速度之快真令我偑服啊!


叡叡和三隻小豬幾乎沒有這麼晚出門過,所以他們看到熱鬧的景象興奮不已,加上零星施放的煙火更是助長氣氛,而我們是擔心小朋友一不小心走失,那可是大事一件,手都牢牢的牽緊他們,深怕….


找了一個以為不錯看煙火的好地點,倒數時間來臨,爸比、三阿姨、三姨丈和小阿姨都把叡叡、樂樂、柔柔和寬寬放到自己的肩膀上,好讓他們能看到漂亮的煙火秀,沒想到……看過之後,我們大家共同的心得是唉!「煙火真是爛爆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