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師商量決定剖腹產的日期後,突然變的有好多事集中在有限的時間內要處理,忙著交待工作、請假、整理行李、買禮物(叡叡的)….


直到下午三點入院,馬上被護士帶去做胎心音,回病房後,將行李打開整理好,和家人聊天,這時的心情只想到明天要剖腹產,沒其他多想~




餵叡叡喝ㄋㄟㄋㄟ





半夜做胎心音,精神很好吧!!





牛爸和叡叡沈睡的模樣,令我放不下的畫面~



晚上叡叡和牛爸在醫院陪我,看著睡在另一張床的他們,忽然心情覺得好複雜~


雖然護士要我好好的休息,培養體力,我卻是翻來覆去的,怎麼樣就是睡不著,好害怕開刀有任何狀況,我就會看不到叡叡和牛爸了,一想到這樣,眼淚嘩啦啦的掉下來….


忍不住的把牛爸叫醒,交待他如果我有任何的萬一,要好好把叡叡養大,不要用打罵的教育..等等等。


牛爸緊緊的抱著我,要我什麼都不用想,也不要擔心,一切都會沒事的。


只要想著「要跟兔兔妹見面了!」


~令人難熬的夜!


莫非這也是種甜蜜的負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