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(禮拜六)牛爸突然提議坐火車轉高雄捷運到漢神巨蛋逛逛,以往我們出門都是開車,想想換個方式也許能玩出新的體驗,也就欣然答應了。


我們先搭台鐵區間車到新左營,直接轉高雄捷運在巨蛋站下車。




等火車,準備搭火車囉!




二大一小全家照,哈..牛爸被大頭叡遮住了


真的是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,哇原來這麼方便,這麼easy


漢神巨蛋我和牛爸是第二次來,是叡叡的初體驗。


由於我們只是想要到處走走逛逛,所以格外沒有壓力,心情特別的放鬆。


為了解決中午的肚子問題,我們在漢神巨蛋4樓整整逛了一圏,好決定想吃什麼?最後決定吃勝博殿-日式炸豬排。


點了酥嫩腰內豬排套餐(中-100公克)和香潤里脊豬排套餐,皆附醬菜、高麗菜絲、白飯和味噌湯,並且最大的好康是以上可以自由添加,甜點是抺茶冰淇淋。




牛爸的酥嫩腰內豬排套餐(中-100公克)



有趣的是芝麻放在研缽裏,需自己將它磨碎後,在添加豬排醬混合,只是一個小小的變化,讓吃豬排變的好玩。


叡叡看到我在磨碎芝麻,對那根研磨棒產生了極大的興趣,一直要拿到手把玩,最後是品嚐它的味道,哇哩咧~那個好吃嗎?在我心中有無數的疑問。




叡叡在玩什麼啊!





原來是他的新玩具研磨棒,好不好吃?



原本叡叡是乖乖的坐在兒童椅,讓我餵他吃飯喝味噌湯,可是維持不了多久他就自己爬出兒童椅,不願坐在兒童椅,寧願在一般座位上活動玩耍,食慾也不是很好,也許是累了想睡了,整個人有點灰格格的。


若你問我「勝博殿-日式炸豬排」好吃嗎?說實在我吃不出來,用餐時間我的思緒都用在照顧叡叡,無暇細細品嚐那美味的炸豬排,但我對那可以無限添加的味噌湯情有獨鐘,我可是續了好幾碗咧!(不只我吃啦!還有叡叡哦!)




扮鬼臉的牛爸和睡昏了的叡叡





火車來了!回家囉!



交通資訊:


台鐵:區間車來回-台南新左營(票價104/人)


高雄捷運:台鐵新左營站高雄捷運左營站高雄捷運紅線R14巨蛋站,請於5號出口出站(票價20/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ko 的頭像
    meiko

    小叡叡的家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