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想去年年初叡叡才被阿公阿嬤帶出場出去遊玩,而且是一日遊,那時的他約二歲半多吧~

記得阿公阿嬤多想帶他出去旅遊,但他的意願總是不高,好不容易得到他的同意,帶他一起去彰化一日遊,阿公阿嬤樂的~

之後還想帶叡叡去玩,哈…..一點下文也沒有,他本人不要,所以那次也成了唯一他和阿公阿嬤的一日遊。

現在的妹將二歲多,很好帶!

阿公阿嬤的好友們邀11/13(禮拜三)甲仙一日遊,阿公阿嬤腦筋動的快,決定帶妹將一起去,老倆可是很期待小孫女遊玩,當媽的我卻暗暗擔心妹將到時大哭,不願和阿公阿嬤去,我就要…..請假在家帶小孩囉!

出遊前一晚,我先把妹將要穿的衣服準備好,要不然清早六點多出門,怎麼來的及!

等到當天早上六點多,為還在睡夢中的妹將換好衣服,之後輕輕的喚醒她,其實她是半睡半醒,抱她到樓下給等待的阿公阿嬤,才將妹將換手給阿公抱,她馬上哭了起來,直要媽咪……,我跟她說:「阿公抱你去看小鳥。」,隨後阿公就抱她到外面,我不敢跟過去,怕她看到我又要我

我只能躲在廚房觀察她的狀況,沒多久他們就出門了!

爸比看到我一臉的擔心,說:「又不是嫁女兒,你擔心什麼?」

我知道我知道~平常我上班時,妹將也是在家和阿公阿嬤,可那不一樣,她是出去玩,我擔心她走失、擔心她玩的不愉快、擔心….有的沒有的,反正這一天上班我的心是掛著的!

直到看到妹將平安回到家,滿臉的說好玩,我的心才……安了下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