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555-1  

某天回娘家,媽咪將剛加熱好的火腿起司吐司各拿一片給叡叡和妹將吃,沒想到兄妹倆大大的捧場,吐司屑都不留的全部的吃光光,讓我大大的驚訝!

畢竟叡叡和妹將不是很重吃的小孩,即使是他們最愛吃的食物,也很少能一口氣吃完,而且是吃完還跟阿嬤要~邊說:「好好吃,阿嬤你下次還要再買我哦!」

很好奇這吐司有~這麼好吃嗎?

邊拿起剩下的一片品嚐看看,這吐司的用料很實在,只是火腿起司吐司而已,居然放滿了火腿和起司,入口軟嫩,鹹淡剛剛好,加上少許的黑胡椒粉,更添了不少香氣,難怪叡叡和妹將喜愛,連我都喜歡這吐司了!

趕緊問阿嬤在那買的?她說:「是小阿姨團購的。」,我問小阿姨那買的?她回答的更妙,我不知吔~「有朋友在邀要不要買,我就買了」,又問店名是什麼?她說不知道~哇咧,這要我從何買起?

幸好以我敏銳的觀察力,看到包裝袋上印有「昭和五五」的字樣,心想應該是店名,不死心的上網查,哈~終於被我找到了!

找一天專程去買「昭和五五」的麵包,厚~店隱藏在國華街上某一條不起眼的小巷中,讓我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它的棲身處,開心的進門居然架上空空如也,問了老闆,才知下午二點開始現場販售,但數量有限,晚來就…. ,最好是社群網路上訂購~

晚上七點老闆會PO隔天要販賣的麵包品項,在依你所需訂購,隔天開店時間去拿即可。不死心的我,終於找到機會訂購麵包,要訂購時可緊張了,真是緊張刺激,不時的看手機更新手機,只為了要搶訂麵包,皇天不負苦心人,讓我搶到頭香訂到麵包,訂到的那一剎那,我還不相信我買到「昭和五五」麵包,以為是個玩笑,直看到後續的訂購名單,才~

經過一番波折才買到的麵包,很值得!

「昭和五五」麵包是小包裝的份量,例:吐司一包約有二片(屬厚片),價錢以麵包品項略有不同,像我喜歡的火腿起司一包價格是20元,我覺得我能接受這價錢,以他們的用料和作工,值得的~

昭和五五的麵包標榜沒有添加改良劑和乳化劑,所以麵包放隔天會比較不好吃,

老闆希望客人天天有新鮮的麵包,才做小包裝,很貼心!

 

昭和五五烘焙坊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635 (50%旁的巷子)

電話:(06) 222-7651

營業時間:pm2:00~6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