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近年底阿公阿嬤想上台北探望外孫子女,詢問我是否有年假可休,他們好斟酌計畫要何時上北部?停留幾天?公婆平時幫我們顧妹將,什麼事都為我們打點好,難得出遠門,我當然同意也配合,將所有年假都休畢,所以阿公阿嬤可以趁機好好的休息好好的玩~

12/26(禮拜四)阿公阿嬤整裝出發,開啟了度假模式~

而我是家庭主婦模式開啟中…..

12/27(禮拜五)至31(禮拜二),早上為爸比和叡叡準備早餐,好讓他們吃飽飽,有體力的上班上學。

不同以往趕時間的催促叡叡吃早餐,穿戴好衣物上學去,我不再催促叡叡,讓他慢慢吃,反正慢了遲到的是他,不是我(我放假!),等他準備好,帶叡叡和妹將一起上學去,很喜歡和他們二人走在往教室的時光。

等叡叡進了教室,帶妹將到操場走走,曬曬暖和的太陽,跟妹將一起逗弄含羞草,陪妹將玩遊樂器材,和她一起到超商吃早餐,回到家陪她看卡通、玩遊戲和說故事,午飯我們母女倆簡單解決,小睡一下,我們一起到學校接哥哥放學,很少有這樣的時光能和妹將兩人獨處,能讓我全心的陪著妹將,仔細的觀察我的小女兒,它讓我發覺妹將是個很好帶很懂事的小孩,她也很規律,雖然這些我都早已知道,但和她獨處的這些時間更讓我確認了~她是個怎樣的小孩!

DSC_1712

妹將吃早餐

DSC_1767

DSC_1769

DSC_1773-1

DSC_1776

叡叡放學後,讓他和妹將在學校多停留一會兒,在操場跑跑,玩盪秋千、溜滑梯等,回到家為他們洗澡,煮晚餐給他們吃,洗衣服……處理一切的瑣事,很一般的家庭主婦,卻是我少有的機會。  

玩耍

DSC_1764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