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過完中秋假期,上班的第一天……我居然出狀況了

時間是9/9(禮拜二)下班時間,忽然感覺到整個人不太對勁,感到冷,卻又一直冒著汗,穿了外套還是冷。

回到家,跟婆婆說一聲就想上樓休息,剛好婆婆正幫叡叡洗澡,我順勢跟叡叡說:「媽咪不太舒服,要去躺一下,不要來吵媽咪,幫我照顧妹妹喲!」

之後,我就躺著休息,看狀況是否能好轉。

沒多久,叡叡靜靜的進來我休息的房間,看我的情形,我說:「媽咪好想吐,你去別的地方玩。」,叡叡居然跟我說:「媽咪,吐出來沒關係,會舒服一點的。」,還邊拍著我的背,等狀況解除,我又躺下想休息,叡叡親了親我的臉頰,抱抱我!

他的這些舉動,頓時讓我的不舒服好了大半,心中滿滿的甜蜜~

DSC_39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