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妹將現在很會講話很喜歡聽她ㄋㄟㄋㄟ的聲音很喜歡逗她什麼都當真的模樣~

事例一

妹將:「媽咪,帶我去看亮亮噴水池、餵魚魚和吃冰淇淋,你好久都沒帶我去了!」(自我上次和她母女兩人到台南逛逛後,她牢牢記得那天我帶她去玩的行程,很得她的歡心,三不五時的提醒我。)

我:「等媽咪有空,再帶你去看亮亮噴水池、餵魚魚和吃冰淇淋,好不好?」

在一旁的叡叡聽到了發表了意見叡叡:「餵魚魚和吃冰淇淋都要花coco媽咪工作很辛苦不可以亂花錢。」

妹將停頓了一會兒~

妹將:「看亮亮噴水池不用花coco!」

 

事例二:

母女間的PK對話

:「我是爸比的大寶貝!」

妹將不甘示弱的馬上說:「我是爸比的大寶貝!」

:「你是爸比的小寶貝!我是爸比的大寶貝!」

妹將反應激烈的說:「我是爸比的大寶貝!你是爸比的小寶貝!」

~不錯唷!妹將有在動頭腦!

我又說:「不,你是爸比的小小寶貝!我是爸比的大寶貝!」

妹將氣嘟嘟的說:「我是爸比的大大寶貝!你是爸比的小寶貝!」

 

事例三:

吃過晚餐,哥哥趴在阿公身上,讓阿公舒服的抓著癢~

我看到此景,說:「好想吃哥哥的屁股肉,看起來好嫩,烤來吃一定很好吃。」

妹將聽到回說:「還可以烤哥哥的小雞雞!」

~真是驚人的話語,也讓我們當場笑翻~

哥哥則是很緊張的說:「不可以烤我的屁屁和小雞雞。」

 

事例四:

最近的妹將很喜歡把『小時候』這個詞掛在嘴邊,看著才滿三歲的妹將說著小時候,感覺好突兀(明明妳現在也是小時候,卻說著小時候怎樣怎樣,哇咧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