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,天氣始終呈現著不穩定,去那都不方便~


5/18(禮拜六)早上看著天空烏雲密佈,心裏明白著不會是晴朗的好天氣,爸比決定帶著我們到好久好久沒去的奇美咖啡館吃早餐,轉換不同的心情!


到的時候約有七八分的客人,耳裏聽到的是令人放鬆的音樂,寬敞的空間有人用餐有人聊天有人上網,我還蠻喜歡到這來用餐,很舒服~吃的方面就不挑囉




爸比和我各點了一份超值早餐組,每份150元,包含培根玉米濃湯、當季新鮮時蔬沙拉和主餐,還可任選價值90元的飲料,爸比的是鮮綠組合,有五穀麵包、腿肉、炒蛋、蕃茄和美生菜,我的是陽光組合,內含腿肉、貝果和炒蛋,貝果我選的是藍莓口味,果醬是起司醬。




端上桌繽紛的色彩,令人看了心情好,食慾大增!


叡叡和妹將都愛喝湯,所以爸比和我都選培根玉米濃湯,讓他們一人一碗,它家的濃湯做的實在,湯料也不少,叡叡和妹將幾乎都把濃湯喝空空。



當我們享用美味的早餐,窗外下起了滂沱大雨,說實在有點被困住在這的意味,畢竟下這麼大的雨,一出去整身濕,還不如窩在這吹冷氣上網,可叡叡和妹將坐不住,把這當做玩樂空間..趴趴走,幸好這地方大,不愁沒地方走,還有畫作可欣賞,只是要注意別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…..



用此待了一上午,享受了一個美妙的早餐時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