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連下了幾天的雨,原本已經熱的像夏天的氣溫,馬上降溫到初冬涼爽的溫度,也讓我把預備收起冬衣又拿起來為叡叡筠筠穿,以免多變的溫度感冒了!


4/8(禮拜一)清晨約四五點吧~醒來查看叡叡和妹將是否有踢被子,順手要為他們蓋好被子,免得著涼。


要為叡叡蓋被子時,聽到叡叡跟我說:「媽咪,我的衣服濕了。」,只見他穿著睡衣,被子踢到他的腳下。


我趕快找另一套衣服,好為他換上,並問他:「你什麼時候尿濕衣服的?」,他說:「不知道!」,我又問他:「怎麼沒有馬上叫醒媽咪呢?」「你衣服都濕了,很容易感冒的。」,他沒有說話….


為他換好衣服後,叡叡開口說:「我怕將被子弄濕,把它踢到下面。」


聽到他的這番話,我惟一跑到腦海裏的想法是~叡叡怎麼這麼體貼啊!


只有緊緊的抱著他,跟他說:「尿濕衣服要叫醒媽咪,不要在那等媽咪醒來,知不知道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