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將刷牙已經有一陣子了~


有她和哥哥專屬的牙刷和漱口杯,剛開始她會乖乖的張開嘴,讓我幫她刷牙,可是沒多久,她就想學哥哥自己刷牙,若我要幫她刷,她會生氣,不理我,也不張開嘴讓我幫她,所以…..最後,我讓她自己來!




我發覺有哥哥當榜樣,妹將學的很快,刷起牙有模有樣的,漱口也是~





只是有時她漱口會不小心的把水吞進去,而且是經常發生,我不願讓她喝自來水,乾脆把漱口的水由自來水改成開水,可是怕她又錯亂以為它是可以喝的水,又恢復原來的樣子,自己在妹將漱口時多注意點就好!



現在叡叡和妹將己習慣在睡前要涮牙牙、洗手、洗臉和洗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ko 的頭像
    meiko

    小叡叡的家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