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0(禮拜天)趁著休假,想去換個髮型換個心情的我,說走就走,順便帶著叡叡同行前往。


妹將呢?託阿公阿嬤照顧了,雖然我也想帶她一起去,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!


早就想換髮型了,卻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滿意的髮型,在舉棋不定中,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這次豁出去,全權交由設計師處理,要不然我受不了了。


我只跟設計師說:「好整理。」這三個字,其他全部由她作主~


她找了幾款她認為適合我的髮型給我看,討論之後,開始動刀,咻咻咻約一個多小時之後,頂著一個新髮型的我出現了,沒有燙沒有染,只有單純的剪,這對我來說可是全新的體驗。


通常我上美髮院,不花上三個多小時是出不來的,當然coco…..


很高興花最少的金錢最少的時間,就能看到全新的我!



而陪我來的叡叡,全程乖乖的一旁觀看,看我被按摩、洗頭、沖頭髮和剪頭髮,沒有一絲的不耐,最多是玩美髮院的轉轉椅,後來聽設計師說:「這椅子小朋友都很愛玩~」。


為了奬賞叡叡的好表現,下午帶他到外婆家鄰近校園,讓他盡情的玩耍,溜滑梯、盪秋千、走平衡木、騎搖搖馬和push bike,平衡木是第一次讓他放手自己走,剛開始他還有點害怕,走了幾回,抓到技巧後,叡叡就走的很得心應手。






這天的天空好美,天氣宜人,玩耍中的叡叡好快樂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