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日11/20(禮拜二)吃過衿婆準備的豐盛早餐後,出發到初鹿牧場~


初鹿牧場雖然來了好幾次,但每次總是有不同的心境,而且這就可玩一上午,坐在附設的搖椅休息聊天吃吃喝喝,迎面吹來的徐徐微風,發呆看人看風景,很難得有這份閒情。





叡叡的眼神望著前方的噴水廣場,心都飛到那囉~






爸比拗不過叡叡的情求,帶著他到噴泉廣場玩水,這季節讓他玩水真是不智,我三申五令不准他把衣服弄濕,要不然


想要妹將安靜的坐著,現在的她是不可能的事,我只好帶著妹將四處逛逛,滿足她超強的好奇心,她走來走去的到處看,跟在她屁股後的我好忙哦!







妹將換布布中



近中午時分我們一家在位於觀景台前的大草原野餐了起來,坐在草地上,藍藍的天溫和的陽光,眼前是一望無際的山景,好棒的體驗~




叡叡看到初鹿牧場的馬兒,很是好奇,一直想親近牠,正巧遇上照顧馬兒的工作人員,他體貼的問要不要餵馬,難得的機會怎可放過,他將黑糖放在叡叡的雙手,叡叡將手捧高高的好讓馬兒吃的到黑糖,是的,馬兒愛吃黑糖,不愛吃草,只見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舔完叡叡手中的黑糖,問叡叡被馬舔的感覺是什麼?他說癢癢的,工作人員在我們餵完馬之後,提醒要記得用肥皂洗手,因馬的舌頭有細菌,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呢!


下午到爸比表姐家喝茶敍舊,順道到海濱公園走走,海濱公園濱臨太平洋,吹吹海風,讓叡叡和妹將看看海,而且我們還發現了含羞草,記憶中我已許久不見它的踪跡,趁此機會讓叡叡認識它的真面目,教他如何玩含羞草。






兄妹倆在大潤發開飛機





海濱公園美麗的景緻



晚上我們當然又是到知本忠義堂泡溫泉囉~




爸比、叡叡和妹將脫光光見人,幸好水氣夠多



回到舅公家早早休息,在沒有電視沒有電腦的房間,我和爸比以為叡叡和妹將不久就會睡了,沒想到我們一家子居然玩翻,翻筋斗、躲猫猫、你追我跑等遊戲,玩了近二個小時,真的很很難得爸比、我、叡叡和妹將能如此的玩,爸比有所感觸的說:「沒有電視和電腦也不錯嘛!」。





叡叡和妹將玩躲猫猫



11/21(禮拜三)早上出發回台南,爸比臨時起意的帶我們義大遊樂世界,之前就想去了,只是不知如何去?這次有了衛星導航的指引,讓我們順利抵達。


第一次到義大世界,我和爸比都驚覺它的大,光一個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就消磨一整天了,何況又想玩義大遊樂世界,考量到叡叡和妹將都還小,能玩的東西不多,加上只有半天的時間可玩,所以我們逛逛百貨公司後,坐義大的摩天輪,以為不就像夢時代的摩天輪,沒想到我們坐上後,我和爸比都有點皮皮挫,真不是普通的高啊!是會讓人害怕的高度,反而叡叡和妹將都不怕,到處的看過來看過去,我是都不敢亂動亂看,叡叡還安慰我說:「媽媽不要怕不要怕,我保護你。」,呵~真是貼心呢


查了義大摩天輪的詳細資料,才了解它是全台最高的摩天輪,位於海拔230公尺,直徑80公尺,透明景觀冷氣車廂,可一覽大高雄美景,每座車廂可容納8人,搭乘一圈約為18分鐘,說實在這18分鐘坐在摩天輪上,一下子咻的就過了。



到義大還發生了嚇死我和爸比的插曲,我居然把我的小紅手提包遺忘在厠所裏,重要的是當我們逛到美食街想吃東西時,才想起了它,哇咧~我將它忘的一乾二淨,我以飛快的速度衝到原厠所去尋找,想當然是看不到它的跡影,當時心臟真是快跳出來,忙詢問了打掃的阿桑,她說:「發現包包時,已經找不到人,所以我送到服務台了。」,哈阿桑的這番話安了我的心,趕緊到服務台領取我重要的手提包,看到它時我都快流眼淚了,拿了包特地跟阿桑道謝,爸比也說:「我們很幸運,包沒被人拿走,而且我是將包遺忘在殘障厠所,不是一般厠所,使用率沒那麼高,才不會」,我只能我很感恩。


剛好這天是爸比長尾巴的日子,特地買了蛋糕為爸比慶生,是爸比喜歡的口味「巧克力」,叡叡比壽星還高興,因為他要唱生日快樂歌、吹蠟燭和切蛋糕,我說:「要爸比吹蠟燭,是爸比生日。」,他說:「不是,是我生日啦!」,小手直拍自己的胸脯,好像要加強是自己生日似的,最後是爸比和叡叡一起吹蠟燭囉!


三天假期很充實很快樂的結束了,但美好的愉快的旅遊的經驗卻留在我們的回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