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0(禮拜六)早上叡叡要我帶他到鄰近國小校園玩,看看天氣嗯!不會太冷不會太熱,而且讓他出去放放電,活動筋骨也不錯,說走就走,還帶了我家的女王~妹將一起去。


這可是我第一次獨自帶叡叡和妹將出門,之前出門都是有爸比或家人同行,要不然我自己一人時,都帶叡叡出去而已,把妹將放在家託家人照顧,很少自己同時帶兩個小的出去,擔心自己顧不來。現在妺將知道你要出去,她也會要跟,說實在我也捨不得放她在家~


妹將坐在嬰兒車上,叡叡和我用走的到學校,約十分鐘的路程,一路上和兄妹倆唱歌說話,讓他們不覺無聊,一下子就到囉~


因學校的遊樂器材正在整修,剩下少數的可玩,嘿~他們也不介意,能出來走走玩玩,就很高興了!





叡叡笑的好帥哦~









我家的妹愈大愈美囉~



叡叡在操場奔跑,妹將是東走走西看看忙的很,看他們倆玩的開心笑的開懷,我想我會再帶他們出來玩,而且一人帶二個小小孩沒有想像中辛苦




叡叡說他在睡覺,不要吵他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