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一年十個月,我的好朋友-小紅終於在7/25(禮拜三)現身了,也揭開有沒有搞出人命的秘密!


原因是在前一二個禮拜,肚子就悶悶的很不舒服,一直以為小紅要來與我做朋友,卻遲遲沒下文,可又像懷叡叡和妹將時的狀況,好死不死的前陣子才….所以才會猜想會不會搞出人命,讓我直擔心的坐立不安啊!


和爸比討論過有叡叡和筠筠兄妹倆心滿意足,我們尚有能力提供給他們好的生活品質,若不小心又來一個,那可是很辛苦咧~


也想過若真的有了,是要生下或?我認真的想過這問題,答案是我會生下他,因為他和我有緣,他願意來做我的小孩,是天意,而且他是個生命,我不忍心~


幸好這一切都因小紅的來臨,不用再擔心了!!


好家在(台語)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