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高興我有一群相交多年相知相惜的朋友~


我們認識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工作至今,也從單身到人妻,我們一直互相扶持,雖不常見面也不常聊絡,但只要對方需要時,我們總是適時會出現~


聚會好像是近一二年才固定成每月見一次面,我們每次見面都好像回到那無憂無慮的瘋狂的稚嫩的歲月,身份從人妻人母變成最單純的自己。


交談的話語從遠古時代到腥辣的題材無所不包,在好友面前,我只要做最真實的自己,不需過度的裝飾,直來直往的言論,讓我好快樂!


我很慶幸很珍惜我有這些好友們,我們能一起成長一起快樂一起難過一起訴苦一起瘋狂一起變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