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夏天尚未正式報到,我就密切的尋找適合妹將的泳衣,因為我們要一起到泳池戲水去~


這可是妹將的第一件泳衣,挑選重點有不能太裝可愛的,不要二件式的,二件式泳衣我總覺得太小大人的fu


所以囉~泳衣以一件式為主要選項!


這件可是我看了數十件的泳衣,至少找了一二個月的戰果,carter's點點連身泳裝及白色的外罩衫,價錢是我能接受的範圍。


我會喜歡這件點點連身泳衣,因為它的顏色配上白色點點,加上層層的荷葉邊款示,腦海中想像妹將穿起來會多可愛,嘿嘿嘿我就這麼敗下去了~




它是預購款,等它飄洋過海等了快一個月,終於讓我看到它的盧山真面目,實品更是美麗呀!








恨不得趕快帶妹將去游泳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