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金豬飯館是家平價便當店,最近在我們家算是蠻夯的,想到要吃便當,幾乎都是會選這。


它們的便當種類有不少可選擇的,但我們常點的是綜合便當、咖哩豬排飯、咖哩雞排飯或炸豬排便當,價位約在70~80元之間。


喜歡這家的便當是因為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菜色算豐富,與一般的便當種類較不一樣。


這是綜合便當,主菜有三樣為烤雞肉塊、炸魚和腳庫,烤雞肉塊、炸魚是我喜歡的菜色,值得一提的是「薄片腳庫」,其實我並不知道什麼是腳庫?後來才了解是豬腳肉片,哈我都沒吃到,因為我直接丟給老公了!配菜尚可。



我愛吃燴飯,所以咖哩豬排飯合我的口味,豬排沾上麵包粉,炸的金黃酥脆,讓人看了直流口水,淋上咖哩醬,厚~食慾都來了!


而且它的豬排很厚實,肉質緊實多汁,吃起來香酥肉嫩,讓人一口接一口哩~




 


金豬飯館
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51
電話:06-221-04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