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叡叡真是個愛唱歌的小孩~


不知是在baby時,阿公時常唱卡拉OK,在這樣的耳濡目染之下


叡常跟阿公說:「睡完午覺後,要唱歌哦!」,要不然就是睡完午覺,主動要求阿公唱歌。


他的招牌歌有「蝴蝶蝴蝶」、「哥哥爸爸真偉大」、「醜小鴨」及很跳tone的台語歌「快樂的出帆」,這可是他還在baby時期,阿公常常唱給他的催眠曲,他很愛這首歌,幾乎能完全的唱完整首歌,比我還厲害,我還是因為叡叡才會唱這首歌!


隨手都是叡叡的麥克風,例:真的麥克風、手、玩具或是掃把、拖把等


我還不能跟他一起哼唱,叡叡會跟我說:「媽咪,聽我唱~


我只能說我很享受叡叡唱歌給我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