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想下禮拜就去剖腹的,好讓自己和兔兔來個相見歡~


7/14(禮拜四)看中醫時,詢問了醫生的意見,依我目前感冒尚未痊癒的狀況,下禮拜去剖腹好嗎?


醫生給我的回應:「並不建議這麼早剖腹,畢竟不是才滿38週,又還不到足月,而且依我現在的身體狀況,若剖腹加上感冒,到時我會很辛苦!」。


~想想也對!這也是我所擔心的~


畢竟剖腹後傷口及身體都很虛弱,再加上感冒的小毛病來攪局,很怕自己無法應付,搞得自己很難過~


所以可能會延一個禮拜,再選個好日子和兔兔見面吧!


除非她自己想出來和我們見面了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