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2(禮拜二)下班回到家,牛爸就告訴我:「適合兔兔出生的日子算出來了!」


因為要剖腹產,醫生建議挑個日子,好讓兔兔與我們相見。


本想順其自然,就是兔兔想出來的時候,我在去挨那一刀就好,問過醫師這樣可行嗎?她說:「因剖腹產先前要禁食8~12小時後半身麻醉,若等到寶寶想出來時,怕半身麻醉時我沒有先禁食,會吐的很辛苦,所以並不建議。」


牛外婆請精通命理的姨婆為兔兔選個日子,算出四個對兔兔來說還不錯的日期,現在就看我自己想要那一天去…..


我一看到那四個選項,有種打鴨子上架的感覺~


突然很捨不得和兔兔分離,眷戀起兔兔在我子宮裏生活的日子,我身體的總總變化都是因為她,宮縮、胎動、水腫、睡不好、變成大肚婆….,一想到她要脫離娘胎了,吼~~不甘ㄋㄟ!!


另一方面又想趕快生出來,肚子太大讓我好吃力,再加上最近身體小毛病不斷,我好想趕快解脫哦!


跟牛爸說:「我突然好捨不得兔兔要生出來了吔~」,摸著我那圓滾滾的肚子….



….好微妙的心情啊!




捨不得背了近十個月的肚子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