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我一向自豪的美腿(唉!也只有那雙腿能見人啊!)居然腫的像麵龜(台語)!!





腳指頭因水腫短的好笑~拖鞋也因水腫穿的有點緊~



為什麼?


近期因感冒引起牙齦發炎,使我痛到不行,婦產科醫師開了止痛藥給我吃,是~吃了症狀減輕不少,我也好過多了!但後遺症是我的雙腳水腫,好像麵龜一樣,禮拜四(7/7)洗完澡穿拖鞋時才發現,讓我的心情瞬間有點blue~


怎麼會這樣呢?懷孕期間我一點水腫的問題也沒有,怎麼吃了止痛藥,馬上….


問了中醫師?才知有些止痛藥會引起水腫,她還說我這算輕微的水腫。


可對我來說,我很介意了!


跟牛爸提起我水腫的事,沒想到他有注意到,我還順口問了他:「我的雙腳水腫,好醜~你還愛不愛我?」(奇怪!我怎麼在擔心這問題啊?),好聽的話沒有人不愛聽的,牛爸回說:「愛啊!」(算牛爸識相~),撫平了我那不安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