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我只有一個字可形容,那就是…….「慘」!


從沒想到近預產期了,會有如此多想都沒想過的問題冒出來,雖然都是小毛病,但一遇到「懷孕」,嘿嘿嘿…..這就變成不易解決的毛病~


首先是感冒,雖然只是流鼻涕,可我拖到現在一點好轉的跡象也沒有,鼻塞困擾著我,沒想到的居然會影響到我的口腔,導致我的左牙齦這星期痛了三天,那種痛是想要咬住東西才能止痛的感覺,昨日忍到我忍不住狂哭,跟同事訴說時,她很佩服我的忍功,她說那痛起來誰都受不了,而我居然能忍三天,終於我去看牙醫了~


牙醫也只能幫我洗洗牙,不能開止痛藥給我吃,因為「懷孕」加上近預產期,不敢冒然開藥,怕會影響兔兔,他說:「是因懷孕影響荷爾蒙,引起牙齦發炎。」,說真的有看有差,並要我多刷牙勤用牙線。


可今天它又開始作怪了,痛到我連左臉頰也覺得痛,馬上打電話給牙醫詢問要如何是好?他的建議是要我到婦產科請我的主治醫師開止痛藥給我吃,這是最好的方法,哇哩咧~~早知如此,我昨天就飛去找我的醫生了!!


也幸好同事雪中送炭,看我如此痛苦,開車載我去婦產科找我的主治醫師解決這痛起來要人命的問題,一看到醫師就告訴她,這星期我的遭遇,她為我照了超音波後,她說:「看的出來,因為我的寶寶這星期都沒有怎麼成長~」,又說:「先解決好媽媽的問題,才能好好照顧寶寶。」,「羊水還是過多!」,我終於拿到我要的「止痛藥」,一吃約一個半小時慢慢好轉,厚~終於解脫了一樣痛苦!


睡眠品質不佳是目前我遇到最難解決的問題,影響的原因是「左腰痛」,晚上都是睡到痛醒,無法躺著睡,所以我現在都是坐著睡,才有辦法睡的久一點,但還是一個小時醒來一次。


牛爸看我懷兔兔在末期如此辛苦,曾語重心長的跟我說:「你會如此累,是因為有百分之20的心思花在照顧叡叡身上。」,想想也對,懷叡叡時,只要照顧好我自己和寶寶就好,懷兔兔就沒好運了….


但忍一忍就過去了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