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兔兔真是個活潑的女寶寶~


在懷孕末期她更是不安份,把我的肚子當做運動場,不時上下左右的移動,一會兒跳起波浪舞,我的肚皮就波浪一樣的舞動著,一會兒當鼓敲,我的肚皮就像鼓面咚咚咚的,一會兒她想伸伸懶腰,我的肚皮就東凸一塊西凸一塊的,反正她想怎麼做完全由她自己作主,我一點想反駁的權利都沒有!


7/5(禮拜二)晚上和叡叡、牛爸悠閒看著電視時,剛好遇到兔兔的運動時間,牛爸就拉著叡叡的手摸著我的大肚皮,讓叡叡感受兔兔妹精人的活動力,叡叡是一臉的驚奇,瞪大雙眼的看著我的肚皮在舞動著,那模樣真是很可愛也很有趣!!


兔兔啊!你可知?哥哥、爸比和媽咪都很期待能看到妳的盧山真面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