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彌月禮是寶寶滿月時,回贈親朋好友送給寶寶祝福的禮物。


想當初生下叡叡後,坐月子期間其實沒時間去想彌月禮這件事,滿腦子都是如何照顧剛出生的寶寶?餵奶是先左邊還是右邊,時間距離多久?寶寶哭了要怎麼辦?大便正不正常?光是這些小事情填滿了我坐月子的時間,我還要去調適自己的心情,因為我當媽媽了,照顧他是一輩子的責任,反正啊!那段坐月子的日子一點也不輕鬆,忙得很~


現在懷了兔兔,哈我多少有經驗,至少不會那麼的慌張失措,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六神無主,能先決定先處理的事情,趁還沒卸貨(生小孩)之前先做好,我就可以專心的坐我的月子,好好的照顧兔兔和叡叡。


考慮到兔兔滿月時,可能是八月下旬,炎炎夏日天氣那麼熱,送油飯….大家可能沒什麼胃口吃,又容易壞,送蛋糕….雖然不錯,卻了無新意,而且光是選要那家蛋糕那種口味,就夠頭大了!


很巧的我和姪女幾乎同時期懷孕,預產期只差了二天,所以我們兩個大肚婆常常交換討論懷孕心得,有次無意的聊到彌月禮要送什麼?姪女很高興的傳來訊息說她己決定要送什麼?問了之後,說真的我也覺得這真是一份不錯的彌月禮,不只與傳統的彌月禮(油飯和蛋糕)有所區隔,送給親朋好友也不失體面,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
當下就決定與她一起合訂這份彌月禮,因為數量愈多價錢上就有較多的優惠,令我比較顧慮的是通常是在坐月子期間才會決定彌月禮的數量,畢竟它是一份回贈禮,後來我轉念一想,何必想那麼多,能再懷有兔兔就是一件美好的事,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又有何不可!!


所以….就這樣…..兔兔的彌月禮己決定好囉!!


至於是什麼?


讓我賣個關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