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自懷孕中期我就在思量多方詢問是要剖腹產?還是自然產?


我一直很想試試自然產,因為自然產有很多的好處,寶寶經過產道的擠壓,生出來好像會比較健康,不用多挨一刀,而且自然產的傷口癒合較快,總之我對自然產有種嚮往~~~


而剖腹產是因為生叡叡時就挨了一刀,考慮到距離上次剖腹產的時間?癒合狀況?加上我又沒有自然產的經驗(當時我生叡叡,只有悶悶的不舒服的感覺,約開二指時就打了無痛分娩,拖了三個多小時測不到寶寶的心跳,發覺寶寶臍繞頸,馬上緊急開刀,所以痛都沒痛到,只有一陣的慌亂的經驗哈!),而且剖腹產不是不可以自然產,只是醫生會擔心子宮破裂問題,危及媽媽與寶寶的生命安全,厚~~聽到這我想我還是不要冒險好了!


所以在兔兔快與我們相見的關鍵時期,我己決定好要再去挨一刀~


至於日期時間?我和牛爸共識由兔兔自己決定,一切順其自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