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是的,我感冒了!!


真沒想到我會在兔兔快與我們相見時,我感冒,這是我在孕期中的第二次感冒~


想也知道我是被誰傳染,罪魁禍首叡叡!連牛爸也跟著感冒~


症狀是流鼻水、喉嚨痛再加上精神不濟,也許是最近照顧叡叡,耗費太多的精力,整個人總是覺得好累!


睡眠品質也不是很好,每每到半夜左側腰就會偶而發作的疼痛,總是讓我痛到醒,換了各種姿勢也無法改善,幾乎半小時或一小時就會醒來一次。


有幾次在夢醒時分在牛爸懷裏哭訴著,好累好想睡卻因為腰痛無法如願這時的牛爸都會抱著我,讓我哭個痛快!然後幫我按摩疼痛的部位,讓我有個好眠~


左側腰痛是近日才有的毛病,不知是兔兔壓迫到我的神經,還是?



總之我目前最大的願望是感冒趕快好,左側腰不會痛,還我一夜好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