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(禮拜五)下午牛爸和叡叡陪著我到醫院產檢,原本是預約禮拜六的,但和牛爸上班日強碰到,決定提早一天去檢查。


也許是非假日所以來看診的人並不多,和禮拜六來感覺差很多,心情上比較悠閒,不像禮拜六人滿為患啊!


稍作休息等待護士為我做檢查,此次體重維持不變….哈哈哈!這是讓我最竊喜的事了,血壓為107/61 mmHg,但尿液試紙檢測有一點尿蛋白現象,護士小姐說不用擔心,還算正常。


到診間做超音波檢查,覺得 曾 醫師好像一直重覆測某部位,後來才知醫師是懷疑自己量錯了,所以才會測量那部位,到底是什麼讓醫師重覆測量呢?答案揭曉是兔兔的體重啦!!兩個禮拜而己吔~居然增加了702公克,厚~真是也嚇到我了!所以兔兔現在是3259公克,突破3000公克(這期間我到底是吃了些什麼啊?),胎心音127/分鐘一切正常,胎位這次兔兔很乖,居然是正常胎位-頭下腳上,BPD胎兒頭骨橫徑):9.70



兔兔伸出右手遮住她的臉龐


由於感冒,醫師此次也開了相關藥物給我吃,真希望能趕快好,我可不願生產時感冒還沒有好,那可是雙面夾攻~累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