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3(禮拜日)晚上牛爸上夜班,就由我獨自照顧叡叡。



睡覺時間到了,照例哄著叡叡睡覺,我都是讓他喝ㄋㄟㄋㄟ,親親他,跟他說「晚安!媽咪愛你」後,就不在跟他說話,靜靜的陪著他,直到他睡覺。



可是這次不一樣,叡叡要求我唱歌給他聽,我輪流唱著「小星星」的中文版和英文版,他也跟著唱和,沒想到他唱著唱著睡著了,而且一覺到天亮。


跟叡叡一起唱歌的感覺~好甜蜜好幸福哦!


那是從沒有過的經驗,跟牛爸提起這件事….嘻嘻嘻!他一臉的羨慕,因為那也是他從未遇到的美好經驗啊!


我可得意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ko 的頭像
    meiko

    小叡叡的家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