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5(禮拜二)牛爸休假有空帶我們母子倆去外面走走。


吃完晚餐後他騎著機車載著叡叡和我到新化去買….我的最愛鹹酥雞,自從懷了兔兔我就很克制,但有時還是會嘴饞,牛爸了解我的心,特地要去買,一路上我們一家子的心情可好,叡叡沿路還唱著歌。


挑了愛吃的有骨鹹酥雞、甜不辣、豆干,在等待的時間還跑去買飲料,吃鹹酥雞配飲料可是我和牛爸的最愛。


沒想到這時叡叡突如其來的吐了,而且不是吐一點點,而是幾乎把他肚裏的食物要吐出來似的,這景象把我和牛爸嚇到了,因為叡叡從出生到現在除了吃藥有吐之外,根本沒有發生過此現象,奇怪的是晚餐他幾乎沒吃啊?那麼他吐的那些食物莫非是中午吃的,那更奇怪了!他是一個吃飽就不會再吃的小孩,即使你要餵他(怕他吃不飽),他可是會拒絶並清楚的說:「不要!」,那那那….他怎麼會吐?


擔心他生病感冒,還直摸他的額頭,看看有沒有發燒,而且他活動力一切如常,哦!怎麼會這樣!


叡叡因為吐,自己好像也有點嚇到,在那當時一直要牛爸抱抱他,我和牛爸安慰他「沒關係!吐出來舒服一點,爸比媽咪不會怪你的。」


回到家後又吐了,叡叡看起來好不舒服,一直要我們抱抱惜惜。


最後是我餵他喝了ㄋㄟㄋㄟ,他才安穩的睡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ko 的頭像
    meiko

    小叡叡的家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