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和叡叡的閒聊我跟叡叡說:「叡叡你愈來愈大了媽咪愈變愈老~

沒想到叡叡回應我說:「我不要媽咪變老!」

聽到這話我有點意外~

我趁此開玩笑的對叡叡說:「你不要媽咪變老!那你就不要常惹媽咪生氣,要不然媽咪愈來愈老了。」

之後只要叡叡或妹將看到我生氣的模樣他們的第一句話是「我不要媽咪變老!」,而且態度是很認真的,可他們有時的行徑就是會不由得讓我冒火,卻又說「我不要媽咪變老!」,搞得我生氣也不是,不生氣也不是。

若不生氣,但與他們說話的口氣,是兇巴巴的,不是很好的口氣時,叡叡又會說:「我不要媽咪不開心。」

我說:「我沒有不開心。」,他馬上說:「那為什麼你要這樣說話?」

哇咧~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會察言觀色這麼難搞嗎

父母難為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ko 的頭像
    meiko

    小叡叡的家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