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下班回家剛放下物品,叡叡和牛阿嬤在客廳坐著,他一聽到我的聲音,就馬上站起來找我,而我也洗好了手,準備去抱抱他。


….怎麼他的右臉頰上有東西?是吃東西沒擦乾淨嗎?才這樣想而已,抱起他近看,不是東西是傷口,傷口面積還不小,上面還泛著血珠。他的左額頭黑青,腫了一個大包。




右臉頰明顯的擦傷,讓牛媽有點不甘,牛爸看到有點吃驚





左額頭上的黑青,叡叡真是傷痕累累,一傷未癒一傷又起



這時在一旁的牛阿嬤說:「你要回來之前才發生的,好像是叡叡在玩耍,整個人沒站穩,不小心摔倒,臉擦到小凳子的底部,已為他擦了藥。」


那那那不是很痛!問牛阿嬤:「叡叡有沒有哭的很….」,出人意外的沒有怎麼哭。


牛阿嬤又要求我說:「可以用母奶為他抹傷口,殺菌又可使傷口癒合較快,很好用的。」


聽牛阿嬤這麼說,我在餵叡叡喝ㄋㄟㄋㄟ時,就順手擠了些ㄋㄟㄋㄟ,抹在他的傷口上,而叡叡看到我在擠ㄋㄟㄋㄟ,居然伸出他的小手,摸我的ㄋㄟㄋㄟ幹什麼?他也要擠ㄋㄟㄋㄟ啦!我的天!害我當場覺得好爆笑….


由於叡叡下午的睡眠睡的不是很安穩,晚上抱回房間喝了ㄋㄟㄋㄟ睡著了!


看著他臉上的傷口說不心疼是騙人的,但是也知道這時期的他很好動,根本不可能乖乖的定點玩,只希望他會記得此次經驗,下次會更小心!(這是當媽的小小心願)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