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帶叡叡剪頭髮真是浩大的工程,他哭的眼淚鼻涕齊飛,我是



叡叡剪完頭髮,一副帥氣面無表情的模樣


在度晬的那天,抓住些許的空檔,帶叡叡去剪頭髮,因為他的頂上頭髮又長得很茂密了,天氣漸漸的熱了起來,加上他活動量大,決定去修剪一番。


有了上次的經驗,牛阿嬤千交待萬交待,要牛媽我帶著叡叡去剪髮。


由我抱著他剪髮,他比較不會哭鬧,而我本來也這麼以為的。


哈哈哈猜錯了!當我和叡叡一起坐在理髮椅子,披上剪髮圍巾….沒哭哦!


可是剪髮阿婆一啟動電動剪,哇哭了,叡叡的身體不斷的扭動,手腳不停的揮舞,頭左右的擺動,讓抱著他的我吃足了苦頭,一方面要安撫他,一方面要抓住他不要亂動,要不然刀子是不長眼的,傷了他我可是會心疼的。


我和叡叡當時的處境,真是….,他哭的唏哩嘩啦,我抱著他又披上剪髮圍巾,加上他不安份,悶和熱造成我們汗如雨下,剪髮阿婆拿著電動剪的手沒停過,掉落的頭髮並沒有飄落地下,而是黏在我和叡叡的身上、脖子上和手上。


這短短的十幾分鐘,對我來說就好像度日如年,好辛苦!


當媽的我好納悶,不知他為何而哭?因為剪髮把他抱住,不讓他亂動?或是因為電動剪的聲音?還是


我想真相只有他自己知道吧!


 


p.s.這次沒有上次哭的那麼淒厲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