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9~4/21因阿公阿婆跟著好友們要去七逃三日,剛好卡在星期四、五和六,與一般上班日撞期,叡叡和筠筠就由我和爸比照顧囉~


爸比是上夜班回到家後,再上半天班照顧妹將,我帶叡叡一起來上班半天,下午請假,要不然兩隻精神滿滿的寶貝,丟給也需要休息的爸比照顧,我想他會瘋了~


跟叡叡說:「與媽咪一起來上班,要有禮貌哦!」,他可是很高興呢!


因為每天早上當我要上班時,他總會告訴我:「我也要跟你去上班。」,但得到的回答都是否定,這次能如願以償,你要他好好配合,他都點頭答應哩


叡叡和我一起到公司,由於來了好幾次,他熟得像走灶腳,簡直把辦公場所當遊樂場,對什麼都好奇,都要摸一摸,玩一玩,而我是緊張的怕他有危險,嗓門一次比一次大,幸好只有來兩個半天,要不然我會比叡叡先被搞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ko 的頭像
    meiko

    小叡叡的家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