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天(6/6)牛外婆臨時和五姨、五姨丈、表弟開著車到那拔林家中,因為表弟剛出生的第二個小女兒要回來了,需要輕巧且平躺的嬰兒車,我們現所使用的正符合他們的需求,而他們家中有一台較大型的嬰兒車,坐位寬敞亦可平躺,缺點有點笨重,但是有粉大的置物籃(這個我喜歡!),以叡叡的成長狀況較大的坐位空間對他來說也比較舒服吧!




Aprica雙向嬰兒手推車陪伴我們一年,耐操好用!





叡叡最喜歡坐嬰兒車時,將腳ㄎㄨㄟ在前面的橫杆,好像大爺一樣



正好大家都有空,擇日不如撞日,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來了!


叡叡看到牛外婆時,緊緊抱著我,不讓牛外婆抱。


之後牛阿公接手抱了叡叡,當牛外婆再嘗試去抱他…ccc!還是不給抱,連牛阿嬤要抱也不賞臉,更誇張的是也不讓我抱了!當場讓我臉上三條線….


啊!這是什麼情形?從沒有這樣過,從沒有不讓我抱的,也從沒有死抱牛阿公不放的。


牛外婆當天從來到回去,都沒有抱到叡叡,真是….,虧牛外婆這麼疼他,需要再教育一番。


而牛外婆一行人一回去,叡叡馬上掙脫牛阿公的懷抱,不給抱了。


叡叡真是給牛阿公做足了面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