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歐姆蛋」是由英文Omelette翻譯過來的,是一道家常的美式蛋類早餐。


多年前旅行時曾在旅館提供的西式早餐吃過,那時就驚艷怎麼會有如此好吃的蛋料理。


雖然只是簡單的把蛋打散成蛋汁,加入喜歡的材料,再放進平底鍋煎,但在煎的過程中如何把蛋弄成「半圓型」,而且還不能煎的太老,又帶些少許的蛋汁,吃起來才會軟嫰好吃,這才是考驗功夫的地方,難也是難在這啊!


所以歐姆蛋是我旅行時才會品嚐到的一道料理,在台灣…..還真的沒吃過吔~


某天早上同事拿了一盤用錫箔紙包的很仔細的東西,好奇是什麼?


隨口一問才知是別系同事好友的愛心早餐,打開一看是讓人很有食慾的「歐姆蛋」,旁邊裝飾著充滿維他命C的奇異果,綠配黃真是會人元氣滿滿啊!




同事分了一半給我吃,厚~還真是好吃!一點也不輸給專業廚師!手藝真好~


蛋的熟度剛剛好,一切開熱狗、馬鈴薯、起士的香撲鼻而來,流出濃稠的蛋汁,吃一口滿嘴的好料,早上能有這麼美味的早餐可吃,工作起來可會精神百倍呢!


我想同事的好手藝征服了我的胃!


我會在order她的「歐姆蛋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ko 的頭像
    meiko

    小叡叡的家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