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8(星期二)晚上製備妹將的baby food ~


食材和前幾次大同小異,較特別的是我添加「黃金蛋」的蛋黃,為三顆的量,好補充筠筠的蛋白質。


什麼是「黃金蛋」?


「黃金蛋」這名稱是使用中藥材(五味子、百里香等)添加於飼料中餵食蛋雞,讓雞隻擁有健康的體質,產下無抗生素、無荷爾蒙、高密度蛋白質、低膽固醇、含D.H.A.的黃金蛋,可說是蛋中之最頂級品。


請同事在我需要製備妹將的食物泥時,幫我買需要的量(她都免費贈送,不收錢~真是謝謝她了!)。


將「黃金蛋」用電鍋蒸熟後,待涼,剝好殼,將蛋黃和蛋白分好,蛋黃給妹將打baby food ,蛋白由我吃下肚,哈~因蛋白妹將還無法消化吸收


「黃金蛋」真的和一般的蛋不一樣,在我將蛋黃和蛋白分開時,感覺特別的Q,單吃蛋白不需什麼加調味料,就好吃有味~難怪價格也不一樣啊!


希望妹將吃的喜歡,健康長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ko 的頭像
    meiko

    小叡叡的家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