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叡叡換上牛外婆為他買的新衣服,穿起來很有氣質吧!


99519叡叡滿一歲了!!


生日快樂!!我的寶貝~



那天(5/19)一早牛爸雖然要忙著去上班,但還是興沖沖的拿出我們買了一陣子的Baby Art – Magic Box魔術箱套含擺飾架(它是來自比利時,使用不讓寶寶過敏或傷肌膚的有機塑土,只要將塑土平鋪於圓形收藏盒內,印上想留下的手印或腳印,還可以用筆尖刻畫留念字體,例如寶寶的姓名、身高、體重、出生年月日等),為叡叡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,為他製作腳模。



首先由我將塑土搓揉一下,使它平滑,再把它平鋪於圓形收藏盒內,重點來了~~牛爸抱起叡叡,使他雙腳站立,而我負責將他的小腳ㄚ印在塑土上,因為需要用點力叡叡的腳模才能清楚的印在塑土上,所以我還在他的小腳上使點力,之後由牛爸用筆尖一筆一筆的刻下他的生日,就大工告成了!約等五天後塑土乾硬就完工囉!



比利時Baby Art – Magic Box魔術箱套含擺飾架





做好腳模後,和叡叡、瑄蓉、牛爸合照,牛媽還是一臉睡相...





叡叡一臉好奇看著鏡頭





牛爸和叡叡、瑄蓉





完成後的腳模,成品很漂亮,重點是有我和牛爸對小牛滿滿的愛


 



晚上牛阿公和牛阿嬤買了個海綿寶寶造型的蛋糕,為他慶祝!



牛媽的同事知道小牛生日,而且是很重要很有紀念性的一歲生日,特地跑去買了個很漂亮的「草莓慕斯」蛋糕,獻上她一點小小的心意,並祝叡叡生日快樂!!


真的很謝謝她的一番心意,讓牛媽好感動好窩心哦!!


 



兩個生日蛋糕(海綿寶寶蛋糕、草莓慕斯),充滿對小牛祝福的心





全體大合照(牛媽、瑄蓉、牛阿嬤、叡叡、牛阿公、牛爸-左至右)





再來一張大合照,有什麼不一樣?點上象徵一歲的蠟燭





看著牛爸吃生日蛋糕的叡叡,一臉很想吃的模樣





其實叡叡的度晬(一歲生日),牛阿嬤說:「主要是看農曆。」,據他們的說法農曆才是叡叡真正一歲,那天要拜拜、抓周,其實牛媽也很期待那天的到來。
但不管是國曆或是農曆的生日,想為叡叡祝福的心是不變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