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牛爸需要消耗過多的休假,決定請一天休假,這樣就有三天的假期。原本還在台北或台東兩地遙擺不定,不知要到那裏去玩,後來決定帶我們到隔了一年多沒回去的台東知本外婆家(牛爸的)。




叡叡在吃什麼?電風扇啦!



那是牛爸從小生長的地方,也是他最喜歡最懷念的地方。他想帶叡叡回去,給舅舅阿衿看看,這也是叡叡出生後,我們第一次的出遠門和三日遊。


禮拜五(5/14)晴朗的好天氣,適合出門遊玩。早上約七點多我們就出發到台東知本,沿路行車順暢,叡叡因晚上的好眠,精神飽滿,電力充足。在快到台東知本時,看到八八水災對環境的傷害,讓人觸目驚心,大自然的反撲真是可怕!愛地球不是一句口號啊!是要由自身做起的。


近中午時分我們就到達目的地,舅舅阿衿們熱情的款待我們,在飽食一頓後,舟車的勞頓,加上台東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我們暈暈欲睡,馬上決定好好的睡一覺,補足精神在好好的遊玩,品嚐台東的美,沒想到一睡,全家睡到夕陽西下……剛好吃晚餐……


隔天(5/15)太陽公公還沒起床,叡叡就被房外的狗吠聲喚醒,他一醒,我和牛爸也醒了,看看時間..什麼才五點三十分,太太太早了吧!


梳洗一番,悠閒的吃阿衿準備的早餐,剛煮好的稀飯、豆皮炒山蘇、大蒜炒龍鬚菜、涼拌海帶和豆腐乳等等,雖不是什麼山珍海味,卻對了牛爸和我的胃,連吃了好幾碗,阿衿說:「這些菜都是自己摘種的,可以放心的吃,沒有放農。」,難怪可以吃到蔬菜的清甜。




我和牛爸在綠色隧道,叡叡呢?怎麼少了他在車中補眠充電




初鹿牧場看馬、聊天、吃冰好悠閒



牛爸和我決定到臨近的「初鹿牧場」去走走,約八點多我們就到了,也許太早到,沒什麼遊客,可以慢慢的欣賞品味屬於初鹿牧場的寧靜,廣闊的草原放牧區滿眼的綠,心不自覺的放鬆,腳步不自覺的放慢,好舒服啊!


叡叡第一次看到高大的馬匹很好奇,一直看著牠,聽到馬兒移動腳步的叩咯叩咯聲,仔細去找聲音的來源。


我們坐在搖椅上和叡叡玩耍,天南地北的聊,欣賞著過往的人們,嘴裏吃著初鹿牧場自傲的產品:冰淇淋、霖淇淋,哦!真是好吃。




叡叡的頭髮造型好像貝克漢..帥啊!



牛爸揹著叡叡到噴泉廣場玩水,水一波一波往上噴起,看著父子倆開懷的笑,裏有滿滿的幸福。


中午在景觀餐廳吃午餐,牛爸拗不過我的請求,點了用初鹿牧場著名牛奶烹調而成的牛奶火鍋,濃濃的奶香味是我的最愛,吃到最後牛爸說了一句惹人發笑的話:「我今天怎麼都在吃奶製品啊!」,委屈牛爸了!


 




全家在初鹿牧場的趣味照片



而叡叡因太早起床,這時的他早就沈沈的睡在嬰兒車中,進入甜甜的夢鄉,我和牛爸才能享受些許短暫片刻的兩人時光,嗯還是很甜蜜啦!




和牛爸難得的甜蜜照片,心肝寶貝睡著了



約兩點多才離開這,到台東市區買了頂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ㄟ楊記家傳地瓜酥當伴手禮,剛好牛爸的大表姐來這找他,就順道到她家坐坐泡茶聊天。




叡叡和牛爸第一次泡溫泉,赤裸相見



回到知本約五六點,決定到知本忠義堂去洗溫泉澡(這是每到台東必泡的),以為會等一陣子才輪到我們使用(它是好幾間的房間,設備像浴室),Lucky!沒有很多人,所以能輕鬆的享受溫泉澡,全家一起洗澡很難得的經驗,叡叡玩得很高興,洗完後在添香油錢即可,很棒的一個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