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叡叡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後,衣服物品呈倍數成長,如蠶食鯨吞般慢慢的把房間淹沒,使我非常的困擾。


牛爸決定利用休假(5/2)全家到IKEA逛逛,挑選需要的家具,好解決堆積如山的物品,為它們找個家….


叡叡、牛爸和我都是第一次到IKEA,所以看到什麼東西都覺得好新鮮,慢慢的逛慢慢的看。




很喜歡這句話「給全世界最重要的人」,很貼切!!



到了販賣兒童物品的部門,哇~有玩具,為了讓叡叡kimochi young,牛爸特地帶他玩各種玩具,他也玩出興趣不想離開,一直抓著玩具不放,最後還哇哇大叫,認為我們拿了他的玩具。




爸比和叡叡玩玩具之一





爸比和叡叡玩玩具之二,叡叡一副專注的模樣





叡叡雙手抓著玩具不放





父子倆好像啊!



午餐就在IKEA附設的餐廳解決,叡叡看到我們在吃東西,他就用他的肢體動作來表現出他也想要吃,我只好餵他吃白飯,他吃的津津有味,一副好吃的模樣。看他吃東西,會讓人覺得那東西很好吃呢!


我和牛爸也相中一款三層的抽屜櫃,外型簡單大方,顏色帶紅棕色,重點是抽屜夠深,應該能滿足我的需求。而且牛爸好厲害,只是看著它附的組裝說明書,就能把它組裝起來,真是讓我只有在一旁拍拍手的份,因為對我來說組裝家具,真是一項艱距的任務啊!


我們在IKEA各取所需的度過了一個美好的的一天!(叡叡玩夠本,我們買到了想要的東西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