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2/6(禮拜五)下班回到家,叡叡一臉興奮的說他帶小草莓回來,要照顧她~

他說他是小草莓爸比,妹妹是媽咪!

我馬上問叡叡:「叡叡,小草莓怎麼被你帶回來了?」,略帶著驚喜的語氣,會如此問是從學校的社群網站得知,老師會將每日學了些什麼或是需要注意事情po上網路,而我能了解叡叡在學校學了些什麼。

叡叡說:「今天我表現的很棒,老師讓我帶小草莓回來照顧。」

這幾日老師有po關於這洋娃娃的事,全班為她取名叫「小草莓」,老師並預告等學會如何照顧小草莓後,會請孩子輪流當小草莓的一天爸媽,將她帶回家照顧,體驗爸媽照顧自己的辛苦。

那知我才看到老師的預告,回到家就看到小草莓到我家坐客~

叡叡是班上第一個照顧小草莓的人,而且是三天二夜,他很高興!

叡叡和妹將先介紹他們倆的玩偶給小草莓認識,叡叡餵小草莓喝ㄋㄟㄋㄟ、哄她睡覺、幫她洗澡,妹將唸故事書給小草莓聽,帶小草莓玩溜滑梯、盪秋千等,他們很盡責的照顧小草莓。

照顧小草莓-1

照顧小草莓-2

照顧小草莓-3

叡叡只有一件事不做….為小草莓換尿布,他說:「尿布濕濕的,不敢摸。」,哈叡叡的反應真有趣~

這小草莓很有意思,可以用奶瓶餵她喝水、換尿布、洗澡、換衣服,就像照顧個小baby一樣,與一般娃娃很不同,難怪老師會要孩子們照顧小草莓,體驗一下當爸爸媽媽的辛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