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漸漸的涼了,尤其夜晚更見寒意~

我家的妹將卻好像不怕冷的,我和爸比都蓋著冬被,她卻一腳把它踢開,讓為娘的我總不能放下心的好好睡。

而且她睡我旁邊,若她一踢被,總影響到我,連續幾次下來,把我逼的忍無可忍,心想一定要去買個防踢被給她用,要不然我快…….瘋了!

沒想到防踢被還沒買,卻在costo賣場看到有賣cater’s連身連腳的兔裝,這太適合讓愛踢被的妹將睡覺穿,穿上它,管妹將怎麼踢被,我較不用擔心她著涼。

有好多的花樣款示,好不容易看到只剩下一件的豹紋兔裝就這麼剛好是她的尺寸,不就意味是屬於妹將的!

為妹將換上新買的豹紋兔裝,看著她穿起來的模樣,不是我自誇,還真是…..卡哇依!

DSC_148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